挂机中

(二)

       “蔡徐坤!为什么!你要对我成结!滚!”范丞丞拳打脚踢的想把蔡徐坤推出门外

       “要是怀孕了怎么办!”范丞丞哽咽着说“丞丞,你听我说”蔡徐坤抱着范丞丞说着“说什么!蔡徐坤!你要结婚了!”

        范丞丞推开蔡徐坤红着眼眶的说“不是丞丞,我错了…我…我对不起”蔡徐坤低着头像认错的孩子一样

        “你没错,是我错了,每当你说对不起时,我的心就像抽了一下,每次当我想狠下心来对你冷淡,我发现我做不到,

         我没有办法做得跟其他的Omega一样那样温柔,宽容,我容不得那个家出现第三个主人,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还要怎样宽容…才可以不让你收到他人的冷眼,

        我也不知道到底怎样做你才不会生气,难过……”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范丞丞说完蹲下来埋在两膝之间痛哭了起来

“丞丞,我带你去一个地方”说着蔡徐坤伸出手范丞丞抬头红着眼看着蔡徐坤,颤抖地说“好”

       蔡徐坤带着范丞丞坐车来到了一座别墅前“这里是…”范丞丞看着眼前的别墅疑惑的说到“这里是我们的家,我们的第一个家”蔡徐坤越过范丞丞说到“要进去看看吗?”“好”

       范丞丞打开大门,他看着眼前的一切,红了眼眶

       “这里没有一丝灰尘,我每天都会来这里,我按照以前你的方法,把这里亲自打扫一遍”蔡徐坤忍着眼泪的说到

        “丞丞,你知道为什么我的父母会给我安排联姻吗?”蔡徐坤落这泪看着蹲下的范丞丞说到“不是因为联姻吗?”范丞丞用闷闷的声音说着

         “差不多吧,可是…我的‘父母’都以为我是Beta呀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待续

以后是周更呀

字很少

就将就看吧🌚

评论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