挂机中

梦·酒

写的不是很好 可轻点喷

ooc可能严重

是正丞!


01

     “正廷,醒醒”范丞丞跪在床上摇着朱正廷“唔,丞丞”朱正廷揉了揉眼睛才看清眼前那人“起床吃饭了”范丞丞说到


        “丞丞……”朱正廷朝着范丞丞喊了一声“嗯?怎么……”


         “不要动,让我抱抱你”朱正廷说着说着就红了眼眶“正廷你咋啦?”范丞丞疑惑的地问道


        “我做了一个梦,梦见你为了我死了”朱正廷哽咽的说着“哈哈哈哈,正廷梦都是假的,不要在意”范丞丞温柔的说着还回抱了朱正廷


        “可我怕……”


        朱正廷用极颤抖的声音说着,这让范丞丞一愣


       “哎呀,我这不好好的吗!”范丞丞说着挣脱了朱正廷的怀抱在床边转了一个圈“好啦,都多大人了还哭,走吧下楼吃早餐吧”


        范丞丞朝朱正廷伸出了手“好”朱正廷把手放在范丞丞的手上紧紧的抓着,不想放开


02


       “正廷,我先走啦!”范丞丞话落就跑向了公交站“丞丞!晚上见!”朱正廷喊着


       范丞丞跟朱正廷是一对新婚夫夫,他们过着小康生活。范丞丞白天去饮品店当前台,朱正廷去花店当花艺师,晚上两人一起去酒吧工作,范丞丞是驻唱歌手,朱正廷则是调酒师。日子过得很充实


       朱正廷打整好自己就出门了


       “这个梦太真实了”朱正廷走在街上喃喃自语


       因为没有看路所以朱正廷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“哎呦”女孩吃痛的叫到“对不起,你没事吧”朱正廷道歉说到


    “没事”女孩说完眼睛闪过一丝异光


    “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呀”朱正廷疑惑的看着眼前的女孩“啊……哈哈怎么可能,我先走了”女孩马上带上一个帽子飞快的从朱正廷身边走过



     

03


      朱正廷到了花店,看着时间发现自己已经迟到了可是花店还没有开门


     朱正廷拿起手机拨打了店长的电话“店长,怎么店还没有开门呀”朱正廷询问到


      “正廷,今天周六,休假一天呀”手机那头的人回答到

     

      “打扰了店长”朱正廷迅速的挂掉了电话反身就往回跑


       朱正廷一路狂奔,从碰见那个女孩开始他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,他感觉自家小孩快离开他了


       “呼呼,请问范丞丞在吗”朱正廷跑到饮品店门口问道


      “正廷,你怎么来了?”范丞丞看着气喘吁吁朱正廷的十分疑惑“哦,丞丞我今天放假,所以我来陪你了”朱正廷用衣袖擦了擦额头的汗水说到


       “喔唔,丞丞你老公对你真好”另外一个服务生羡慕的叫到


       范丞丞的脸颊渐渐染上红晕,“哈哈,丞丞你脸怎么红啦?”服务生说笑的说“明知顾问,哼我走啦小然你自己在这等陆肖哥来吧”说着拉着旁边看戏的朱正廷就往快步的大门走


      只留下了一个正在拖地的服务生在风中凌乱


     “丞丞现在才刚刚中午,我们回家吃饭吗?”朱正廷问道


     “嗯……我们先去酒吧,我昨天调了一杯酒挺好喝的我想调给你喝喝”范丞丞回答到,听到这朱正廷打了一个寒颤


     “丞丞你先去吧,我去买点东西”“好吧,你要快点哟”


        朱正廷急忙赶回家中,在家中的各个角落翻找着“在哪呢?”过了一会朱正廷在橱柜中翻出了一个小盒子“呼找到了”朱正廷看着小盒子眼眶逐渐湿润


         “咚咚咚”朱正廷听见敲门声擦了擦眼泪,快速的走的门前打开了门“丞丞?不是说…”朱正廷看着门外提着东西的范丞丞疑惑的歪了歪脑袋


       “酒吧人太杂了,况且我老公这么帅”范丞丞嘟了嘟嘴“好好你说什么都对,快进来吧”朱正廷笑着说


04

   

       “丞丞”朱正廷叫了一声“嗯?”范丞丞回应这手里的动作却还没停“我突然想看电影了”朱正说道“就在家里看”朱正廷接着说道“嗯…好吧”范丞丞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解开了围裙


       “看啥呢?”范丞丞坐在沙发上捣鼓着遥控器“没事随便看”朱正廷摸了摸范丞丞的头发也坐在了沙发上


       也不知抉择了多久,范丞丞才按下了OK键


       在看着电影期间,范丞丞可谓是聚精会神,而朱正廷一直看着范丞丞,眼神里带着温柔带着


     “叮叮叮”闹钟响了,范丞丞看了看一旁的闹钟,马上急忙从沙发上弹起,对着朱正廷说“看电影看这么长时间该调酒了”朱正微微一笑摸了摸范丞丞的头发说


     “没事儿,我等你,我相信丞丞调的酒一定很好喝”



05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夜晚,风温柔的吹着


       朱正廷坐在椅子上,看着在厨房忙碌的范丞丞,手放在口袋中一直握着那个小盒子


      “滴滴滴”有一声闹钟响,范丞丞刚好把酒杯放在朱正廷面前“想好叫什么了吗?”朱正廷抬头看着范丞丞问道“嗯…没有”范丞丞摇了摇头


      “算了我们不管名字了,丞丞那么辛苦地调了一杯酒我们应该要好好尝尝味道”朱正廷说着举起酒杯说道 “来丞丞张嘴吃糖,这是奖励” 朱正廷把糖递到范丞丞嘴边“幼稚哼”范丞丞红着脸吃下来那颗“糖”


        当朱正廷饮了一口之后,就缓缓地说道“我都知道了”范丞丞脸上的笑容立马就僵了“我知道你是为了一个任务”朱正廷对范丞丞笑了笑继续说着


       “但你没有完成任务,我不希望我成为你的把柄”话落朱正廷看着范丞丞,朝他走去,范丞丞站了起来,刚想开口说话,朱正廷就落在了范丞丞的怀里,突然就吐了一口鲜血


       “正廷,怎么会这样,我明明给你吃了解药呀,明明该死的人…”“是你对吗”朱正廷嘴角微微上扬“其实今天下午我就把解药掉包了,你吃的是解药我吃的是糖”说着说着朱正廷觉得自己脸上湿湿的,费力的抬起头,看着哭的满脸泪水的范丞丞


        朱正廷伸出双手,抹掉在范丞丞脸上的泪水“丞丞,我们…好像…错过了”朱正廷的手无力垂下,范丞丞终于崩不住了,他抱着朱正常失声痛哭


         随着时间的流逝,朱正廷体温渐渐流失,越来越冰冷,范丞丞脸上的泪水也越来越止不住,那杯酒中的装饰品也一点点的沉入杯底


    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   

结局有一点烂

文笔不好

见谅

有哪里写的不好的

可以指出来

     



     

评论(17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