挂机中

【正丞】 非分之想 永恒梦境

上一棒 @卢肖阳 

写的不是很好,轻一点点喷

有ooc

私设:男男可恋爱结婚生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年龄不是问题,重要的是我等你

————提记

 

01

“啊啊!为什么要军训!要热死了!!”操场上一名男孩哀嚎到

 

“好啦,丞丞,不要埋冤了,说不定教官很帅呢!”

 

另一名男孩说到“你不用安慰我了,若初呀你看隔壁班的教官,孩子都几岁大了……哎我jio的我们班也好不到哪去”范丞丞略带失望的语气说

 

“九年级13班的集合!”“走啦,丞丞”若初说着完还拖着已经濒临死亡的范丞丞去足球场那集合

 

“安静!”“九年级13班的体育老师一声吼,地球都要抖三抖”范丞丞小声的说

 

“范丞丞!安静!”范丞丞立刻毕上了嘴巴“好,我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你们的教官,朱正廷”“大家好我是朱正廷是你们以后军训的教官!现在我来点名!听到没有!”

 

“听到了!”

 

02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沐若初!”

“到!”

“林楠!”

“到!”

“范丞丞!”

“丞丞!丞丞,叫你呢!”沐若初小声叫着范丞丞,而范丞丞呢,他仍在朱正廷的自我介绍中时刻中

 

“范丞丞!”“唉…唉,到!”

 

“下次反应快点!”“是!”“丞丞,你咋愣神了”沐若初小声的对范丞丞说

 

“我…我”范丞丞脑海中浮过朱正廷的脸,脸便不自主的红了起来

 

“哎?!丞丞你的脸怎么那么红呀~你不会看上朱教官了吧~之前不知道是…”“哎呀!别…别说啦!”范丞丞害羞的说

“后面俩个!不准说话!”“唉……这俩个活宝”范丞丞旁边的林楠扶额说到

“现在立正!都不准动!静止十分钟

钟!”“是!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过去休息,想干嘛干嘛”朱正廷指着范丞丞温柔的说到“你动作很到位,过去吧”

 

“好…好勒”范丞丞懵懵的回答说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好帅!!i了i了!”范丞丞心里疯狂的想

朱正廷看着越走越远的范丞丞,心里想:丞丞,范丞丞真好听,人也很可爱欺负起来应该更可爱

 

朱正廷勾起一抹笑意

 

03

到第二天范丞丞非常激动,他十分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朱正廷,所以他早早的到了学校,连沐若初都忘了等

“小丞?你怎么这么早?”朱正廷说到,不过比昨天温柔很多

 

“啊?”范丞丞还懵懵的回答说

“小丞不好听吗?“哦!不是不是教官你可以这么叫我,只是你的声音太小声了教官”

“哦,好吧快去集合吧,同学都来了”“好勒,教官”

 

04

第三天范丞丞照样很激动,也是早早的到了学校

“小丞,你又这么早呀”“嗯,教官好!”

 

“私底下叫我正廷就好了”“嗯…好吧,正廷!唉正廷你的声音咋哑啦……”

“没事”

“哎呀,你多喝点水!吃点润滑片”范丞丞担心的说到朱正廷温柔的说“嗯,吃了,谢谢关心”

到了第四天,轮到范丞丞的嗓子不舒服,因为朱正廷说要唱军歌,范丞丞练了一晚上,希望能好好表现

 

“哎…教官咋还没来呀”范丞丞眼想到

“丞丞?”沐初若叫到“丞丞你最近怎么都那么早呀?你不会——喜欢上……”

“唉!不是!你不要乱说”范丞丞打断沐若初的会说到“我才没有呢!哼”范丞丞傲娇的说到

 

“好好,你没有”沐若初用哄孩子的语气说

 

05

 

到了下午,范丞丞跑到朱正廷面前,非常熟练的拿起了朱正廷的东西,朱正廷也见怪不怪,

 

直接追着范丞丞跑,可是范丞丞抱着朱正廷就是一口咬“嘿嘿,活该!”而朱正廷还处于懵逼当中。因为这是头一回范丞丞咬他当中

在最后一天演练时,不怕死的范丞丞拍了拍朱正的屁股,朱正随机说了一句:“我去,男男授受不亲”全班同学:“咦~”

06

 

“丞丞,过来一下,我有事跟你说!”朱正喊到

 

“啊?哦!好勒”范丞丞回应到

“丞丞呀……”“嗯?咋啦!?”

 

“你有没有对我有啥敢想?”朱正廷看着比自己低一个头的范丞丞说

 

范丞丞直接脱口而出 “有啥敢想?你不是我的教官吗?还有啥敢想?!”

 

“算了”朱正廷失望的说

 

过来一会朱正廷深吸一口气一字一字的说:“丞丞,我、对、你、有、了、非分之想”

 

“啊?啥?!!!教官你你!!!你!!”范丞丞瞬间离朱正廷一米远

 

“不是的,丞丞你听我说!年龄不是问题,重要的是我等你!”

“啊?嗯……那…”范丞丞犹豫的说着“丞丞……”朱正廷十分委屈的叫着范丞丞“”那……那好吧”范丞丞看着朱正延的眼睛实在不肯拒绝他

 

“你答应啦!太好啦”朱正廷说完蹦哒蹦哒的像个二傻子的蹦走了,而咋们的范丞丞则在风中凌乱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-完

 下一棒

 @腐腐 

评论(5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