挂机中

天上住着神仙,地上住着凡人,凡人可修炼成仙,神仙也可以化作凡人,当然神仙也可以把在凡间生活的日子叫渡劫

 

在九重天上,有一个人,没错是一个凡人,但也可以说他是个神仙,一个堕落的神仙,他本可以在九重天上无忧无虑,不沾染红尘。

 

可他偏偏耐不住性子,偷偷的跑到凡间,还不在意的对自己说,没事就当渡劫啦

 

好巧不巧他渡了一情劫,渡了一场虐缘,而对象正是那九重天掌握姻缘的月老.这场爱情可把天上搞的焦头烂额,因为渡劫的月老应该共度一生的是个女人,而不是一个男人

 

因此天庭的一个决定,月老提前渡劫结束,也正是因为这个决定,把那个贪玩下来的小神仙变成了一个半仙半人…

更过分的是,天帝命月老在正月十五那天亲手将那人杀死,还说是为了让月老彻底的断了这念想,好给他升职

“哎,那那月老真的将那人杀杀啦?”一声稚嫩的声音打断了故事,“这我就不知道了,神仙的事我们凡人管不了呦…况且呀这事已经过了四五十年啦”老人说完变抬头看了看天,摇头叹息的向酒馆走去,“哎…虐缘啊……虐缘呀!当初就应该劝劝他呀……”

 

(转天宫)

 

一眼望去,天上的建筑无一不是金碧辉煌,除了那姻缘宫的那十里桃林,走进去就如同到了那传说中的蓬莱仙境

 

可没人知道那桃林尽头有一间木屋,木屋住着一个已经千疮百孔的人每天掩面痛哭

 

他每天以泪洗面,常常生病,每天都会重复一句话:放过我吧……

 

他躺在床上,躺在宫殿的床上,他微微睁开眼,望着周围他没有惊讶自己为什么在这,仿佛他已经习惯了

 

他慢慢的做起身子,看着平坦的小腹,他的眼圈红了,嘴巴也勾起了苦笑.他想逃离这,很想逃离这牢笼,他受够了,“丞丞…你醒了…”他一愣,他的眼泪便溜了下来,“我受够了……蔡徐坤…你放了我吧,我求求你放了我”他哀求到,被叫做蔡徐坤的男人,看着这一幕他的心揪了起来,他想上去抱抱他,可他没有任何资格去碰他,被叫做丞丞的白衣男子,他扶着柜子走下床,他很虚弱,他很累,他真的很想沉浸在梦里再也不要醒过来“丞丞,我…对不起”“………”

 

“呵”他的泪再次划过脸颊“你不用说对不起,这不是你的错……从开头到现在!自始自终都是我范丞丞在犯贱!!”范丞丞癫狂的说“丞丞…你别这样”“蔡徐坤啊…你可以夺走我的一切,我的所有,甚至是我的命!我都不会怪你,可你…你为什么偏偏要把我的孩子夺走呀!!,那可是你的亲生孩子啊!”范丞丞怒吼着“就因为…因为那个女人的一句话?还是因为我不是正房?”“………”

 

“丞丞,我我那是为了保护你呀”蔡徐坤辩解道“对、对,你蔡徐坤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好!可为什么我却感受不到任何安全感…”后面那一句是范丞丞从嗓子挤出来的

 

“丞丞,你别哭呀……”蔡徐坤心疼地看着范丞丞,他不敢靠近范丞丞,因为他很害怕,害怕他易接近,范丞丞就不在了

 

“蔡徐坤,你跟我打一场吧”范丞丞对着蔡徐坤说“丞丞,你别闹了”“我没闹,我说真的!”“你要竭尽全力,如果我赢了我要离开这!我输了…”范丞丞沉默了“你就永远在我身边”蔡徐坤补充道

 

(ps:👇下面你们可能会觉在哪看过,下面的情节是《秦时丽人明月心》中的大结局片段,会有不一样的)

(pps:有啥问题,私信我)

 

“好…我答应你”

 

蔡徐坤不想伤害范丞丞,因为他愧疚,他太爱范丞丞了这让蔡徐坤陷入了两难的境地“别发呆!看招”范丞丞的每一个动作都可以将人置于死地,而蔡徐坤则是不停的躲闪

 

范丞丞知道自己坚持不了多久,于是范丞丞变出蔡徐坤送他的匕首,飞快地向蔡徐坤刺去,蔡徐坤见他刺向自己刺来,躲闪不及,便装模作样地汇聚力量,范丞丞看出端倪,扑到蔡徐坤面前,用一只手紧紧的抱住蔡徐坤,另一只手将匕首抵在小腹“扑哧”“咳咳,坤让让…我再抱…抱你,别…推推开…我”蔡徐坤呆住了,他没有办法注视他的眼睛,因为他不敢,他怕自己会心痛,会愧疚

 

范丞丞见蔡徐坤呆住了,他缓缓开口“蔡徐坤我恨你,但…我也爱…着你,下一…一次,我们都不做神仙了好…好不好,我们就做…普通的凡人,我们…们自己…种一片十…十里桃林,我…们隐居…居行吗…?”“………好”范丞丞立刻泪如雨下,“坤,我爱你至死不渝……嘻嘻…老大!不要忘记丞…”

 

“咣当”

 

蔡徐坤哭了,月老哭了,范丞丞的爱人哭了,他没有哭出声,他紧紧的抱住范丞丞逐渐变凉的身体,口中不停的说,对不起

 

看,姻缘宫又疯了一位

 

 这是我的新号,

我以前的号不知道为啥登不进去了🌚🌚


 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19)